--/--/--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10/03/27

引越しのお知らせ

即日起搬到以下地址:(請各位更換連結)

http://architrans.blogbus.com/

這裡當倉庫保留,也不會設密碼的,翻舊東西請自便。
主要還是最近想寫的東西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分類又不想從頭開始加tag……而且我也想偽社會人一下下。(←堅持不久的吧,應該是堅持不久的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ゆきの独り言 | Comments(35) | Trackback(1)
2009/05/18

天地人 ep20

blogbus居然要停到礼拜三早上……!(←開始有點後悔搬家了T T

那麼跑來這邊寫感想先,總之我就是那種不吐槽會憋死的人。。。

本周的第二十話,當上了關白的猴子怎麼拉攏上杉家的過程。
(↑兼續的三年青春就這樣一晃而過了?……雖然我知道這三年裏面猴子把信長的後人滅掉啦,把柴田滅掉啦,把佐佐成政逼到絕境啦,但這是描寫上杉家的劇吧,那主從二人這三年在做啥難道就可以略掉嗎喂!!)
不過本話的重點就是……殿的鏡頭好多!雖然沒説話,但能一直看著那張臉總是好的XDDD片頭那點點點居然戳到我的笑點了Orz
但是不知為撒編劇們喜歡強調殿的廢柴相,他只是個不那麼熱愛説話、性格內相的人嘛(真的?)……在見猴子之前不會真的那麼緊張的啦那拼命喝水的樣子到底是什麼!見完之後才努力吞下口水的樣子又是什麼!←雖然我可以純粹當殿的演技來看,但從最後那段話足以表現景勝個人的光輝了(←天光下那張臉真的好聖母!!)……而且雖然表面説一切都交給了兼續去辦,關鍵時刻還是自己拿了主意事後跟兼續説了聲“許せ(好萌!)”就算完了……
↑你們主從两个在這点上也是一模一樣的啊!
“その絆を一層強くし...”= =這種旁白在這種時候出現讓人覺得真多餘。。。
話説回來船夫人的那句“厳しい太い眉、なかなか緩まぬヘの字の口”……這就是劇組選擇了北村來演殿的主要理由?!(殿就是那樣板著臉的時候咋看都是個壞人,一開口説話或者笑起來就完全成小白兔了的人啊XDDDD)

本話的另外一個看點是三三。呀……雖然那個被割草機割過的頭依舊很囧,但我好像不得不承認小栗旬還是演得不錯的。(←打從這孩子被銀他媽惡搞過之後就不那麼雷了……趕緊去感謝阿銀感謝空知吧XDDD)那完全是我理想中的三成的設定啊——説話很毒又經常冷笑,對自己的腦力很有自信但也容易把自己看高把別人看低,跟年齡不符合的成熟,跟猴子之間飄著很溫馨的父子感情(毆),然後……容易被當做笑點的一部份!(←兼續不記得他了那裡,三三分明就想蹲牆角去畫圈了嘛!!)

下一話兩對主從之間繼續糾結。雖然景勝和兼續那種的很萌,但猴子和三三這樣的也意外地很萌呢-v-
(這麼説來,左三跟小十政的性質其實是一樣的?!)

PS:重新看了下ep10本能寺爆炸那段,完全沒看出來閃過的那0.2s畫面,更別説靠潛意識來體會主攻掛掉之前的心境了……況且、那個吉川信長咋看都是不可理喻的吧?
テレビと映画 | Comments(0) | Trackback(1)
2009/05/02

終於整完啦!

一個月前回家踏青的照片Orz……(順帶還有最近的一些飯菜。。。)
買了一個月才拍了300張不到的俺實在是。。。。

那麼其實還是這個地址——(google這個相冊真不錯用啊~~~~)
http://picasaweb.google.com/Yuki.Tachibana
日々の暮らし | Comments(0) | Trackback(0)
2009/05/02

ご冥福を

11年目。

昨天正式發表了SUGIZO加入的消息。
嘛,大家都知道多半會這樣的,但知道是知道,正式宣佈的時候又是另外一種心情了。
看了看網上的評論,意外地anti的聲音不是特別多,如果HIDE在那個世界里真的會為此高興的話……嘛,為此高興總比為此線好吧。雖然我已經滿頭線了現在。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覺悟不夠吧。從林同學宣佈複出開始就對這個團又抱了希望也好;隔三差五幻想著泰哥哥能回來也好……明明是知道的現在舞臺上的那群人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哪怕他們自己并不是爲了錢而是認真地爲了音樂爲了過去才站在那裡。。。當然爲了錢也沒什麼不對的,總還要在業界生存下去的嘛尤其是這種不景氣的時代。
……只是,沒辦法接受而已。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也沒什麼不好的嘛。
刻意地想要去懷舊才會發生這種“把91朝向破滅的VCD塞進光驅結果藍屏重啟之後主板一聲都不叫了”的問題嘛!!(。。。。。。。。。。。。。。。。。。。)
不過那場的KURENAI和endless rain真的最高(←果然CD的保質期會比VCD長很多……),很適合那個泡沫時代、很適合那個年紀的那群人的音樂不是嗎?

では、お安らかに。
音楽とCD DRAMA | Comments(1) | Trackback(0)
2009/04/29

新しく作ろうかなぁ

ブログを。

總之想搬家了。這邊就當做二次元的窩,我想另外開闢個三次元的領地。趁這個五一閑著就動手?國內的話我其實還是蠻喜歡blogbus的,繼續在fc上當然也可以,雖然我更想要繼續歸順于google,不過google那個界面略顯寒酸了點要不我發下力自己改一個?
反正我就是個喜新厭舊對什麼都堅持不了太久的人,歎氣。

最近好像一直在寫多拉馬的感想,偶爾也來更新點近況。(←沒人會在乎的。。。)
總之,從三月份開始就一直覺得很忙,進入四月份更是……貌似不景氣已經完全過去了,項目多得髮指,睡眠嚴重不足(這個是看多拉馬看的= =)看在估計會比較豐厚的年終獎的份上,姑且跟著大家一起努力吧!(上周做淮海路那棟樓的時候我已經深切體會到我現在還是更熱愛凹造型了Orz,大學五年間一直沒有被培養出來的熱情現在居然出現了逆に困るよ)
五一雖然也有想出門的慾望,不過感覺街上人會很多,我還是宅在家裡算了。
五月的目標,大概就是繼續補完東野的小説(買回來才發現秘密完全不是推理小説= =)、把某個挖了有倆個月的坑填了、把某些做了有倆個月的翻譯完成了之類的吧,然後就是耐心等逆轉的發售。

那麼今天順利加入了北村叔叔的fan club。(←其實這才是這篇日誌的目的吧?)
本來還以為ID和密碼是用郵寄的,所以才一直忍到四月,結果郵寄的只是契約書而已,那邊也只是收到錢就把ID給開放了,擦汗。。。早知道我可以早點行動的嘛= =
於是第一時間爬上去看圖看視頻看日記看問答……然後自然就是萌翻啦-v-
這種爲了根本不會有交集的人燃的狀態真美好,啊,年輕真美好(踢飛)
雖然凡是填問卷的時候理想中的男人是很社會很可靠很強勢無口S男(某leader?),但到頭來我萌的基本上都是在某些方面很天才但在某些方面又很天然呆的人沒什麼殺傷力笑容很優しい的類型(殿那種照れてる的笑容能秒殺人的……)所以説,前者其實只是自己憧れる的,自己也なりたい的類型,後者才是真的好きのタイプ?かな。。。?面倒くさくなった。。。暫時就不想了吧。
至於WP裏面的內容,爲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還是私底下萌算了。(雖然真的會很內傷啊T T)

那麼難得一天在零點就睡了吧XDDD
ゆきの独り言 | Comments(1) | Trackback(0)
2009/04/27

天地人ep17

殿ーーーーーー最高♪

片頭的主攻無視。
不過看著那勢力圖想想後來的局勢,上杉家最後能幸存下來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這就是用血淚史來告誡大家都要來做好人?望天……

信綱大人還堅持了一下才掛在老婆的手里(←表述有問題吧。。。),不過最後還記著沒有完成入贅的使命,(繼續死命給他髮卡)我終於到了這裡決定認真地仰望這個歷史上的直江信綱了。
但是直江家不能就這樣斷後,於是殿……喂、剛掛了兩位家老你咋能那麼面帶微笑地跟兼續説入贅的事情呢!!!還是你一看到兼續自然就嘴角上翹了Orz結果還在兼續提到船夫人的時候倏然變色,什麼叫做“這事我也是不情願的”“你就別把他當老婆當同志就可以了”,噴,(抱著肚子死命笑)殿你到底是在吃哪邊的醋啊(打滾)!!還“阿船不是普通的女人”(言外之意是同○女?)……啊啊,這幾幕、景勝你實在是透了。
咳咳,不過嚴肅點來説,我倒覺得兼續跟船夫人已經兩情相那麼久了,兼續你還裝撒純情歡歡喜喜嫁過去不就好了(←哪裡有嚴肅了。。。)老天也肯定是看不下去信綱大人這麼草包受氣下去才讓他乾脆地歸西了吧(←無視我。。。)

這種旭日東昇照亮人面孔的手法給我いい加減一点!
景勝的攻君氣勢也逐漸出現了,“兼續,這是主命”呢還……殿、要早日成功反攻啊!

織田家開始進攻越中,嘖嘖,這聽起來相當強大的陣容……只是因為被K社毒化多了之後只認識織田家的大將而造成的錯覺?
吉江大人很時代劇,但、但、但更重要的是……!殿、居然對兼續以外的家臣説話了!真的説話了!!!而且一出口還是那麼嚴肅那麼有主君的氣勢(捧臉),啊啊讓我現在就去與戰死沙場也無所謂啊(←關你什麼事……)
(鎮定)所以説嘛,殿就是的,這種先抑後揚拉攏家臣的手腕實在是很高明啊。
後面跟安部的那段讓兼續去閃光也是能接受的(←還沉浸在殿的閃光中的某。。。。)

厄……然後沒明白為撒一定要在這種timing出現三三。
怎麼講呢,如果不是小栗的話我會更喜歡這個伶牙俐齒的三三的(不過在小栗被銀他媽EG過之後我有點不那麼討厭他了),雖然這麼伶牙俐齒的人會讓人討厭的啦在一般社會上XDDDD
不過如果讓我來選擇的話,比起這個莫名其妙坐在椅子上對著鏡子里的自己喝葡萄酒的怪叔叔信長來,我也寧可跟著這個臉是實際年齡x2的猴子的,三三GOOD JOB!
什麼叫做“就是叫我不要奪人所愛了”……做字幕的你們忒口胡了。
初音……繼續無視,這個女人一出現我就沒辦法吐槽了。(你不是去TBS演春番了麼!)

信長的冒頭對準了武田,但由於大雪封山,殿也沒辦法應老婆的要求去救援。
殿……你就不能好好跟你老婆解釋嘛,幹嘛要板著一張臉來的!明明同樣的話題拿到兼續面前就那麼素直的。。。(這是在老婆面前死撐面子ってこと?)
看,於是就被兼續吐槽了吧,是男人就應該對老婆好一點嘛,哪怕那只是用作花瓶的……
然,殿突然就反應出來一句“你那邊又怎樣”,笑死,景勝大人的度又+1XDDDD

武田家已經快要滅亡了。
(那個説話咬舌頭的人!就這麼沒有演員麼喂。。。)
上杉家軍議的時候,殿眼前浮現出謙信公的面影,然後主動提出援兵,並且鼓舞了上杉眾人。很喜歡這段。仔細算起來,這是今年的大河第一次讓我覺得感動的地方。説實話謙信的時代張口閉口就是義的讓我很不爽(明明自己也很擅長計謀很喜歡騙人更喜歡打仗的嘛……),但是義這種話從景勝這個誠實的、毫無心機的、無口的人口中説出來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有種大家真的忘了義這個字很久了真的在那裡的時代還有這樣的好人還存在啊……之類的感慨。(歸根到底還是在使勁髮卡……)兼續也被殿的光輝目到了呢XDDDDD
至於勝,收回上次説的是廢柴之類的話,其實勝還是有能力的,最後也總算替上杉家保存了實力,做了件好事。只可惜他終究是諏訪公主的兒子不是正夫人生的,沒辦法收攏人心而已,歎氣。信玄和謙信一樣在子嗣問題上犯了嚴重的錯誤,所以説景勝兼續主從實在是不容易的呢。不過後來真田還是繼承了武田家遺志的,西軍的諸位其實都很有愛的亞><

織田這邊,已經可以聞到本能寺的氣息了。
主攻分明是在當衆調戲光姬嘛!!
老烏龜真是很狡猾,不過按光秀的為人,即便知道別人指望自己跟信長窩裡鬥,也會堅持自己的做法的吧?其實也是個相當頑固不知變通的傢伙呢XDDDD(但就是這點很有愛-v-)
不過怎麼講原作的這個光秀是因為上杉家的正義而決心為天下除害的,這個設定還是有些微妙。

舞臺回到春日山城,在對付敵人面前,首先要解決夫妻間的隔閡!
殿!!我該怎麼説呢……雖然跟去年差不多也是這時候的上樣是完全不同的,但一瞬間俺也乙女心雀躍了!!!女人抱恙的時候被本以為完全不在乎自己的男人關心了還告白了(←微妙地有些區別),而且那還是極端不器用的男人……啊啊,真不愧是八點檔的劇情啊XDDDD
殿那表情好可愛-v-那種一臉“我真的説不出這種話來啊”“不要逼我説這種臺詞啊”“但是不説好像又不行啊怎麼辦呢兼續我該咋辦啊”“説了你是我的老婆還不夠麼,還要繼續説下去麼不要啊兼續快來救我啊……”的表情……實在是太太太萌了><北村殿最高!!
哦也 終於走過去咯 終於扶肩咯 終於握手咯XDDDDやれば出来るんじゃん!

下一集是魚津城的悲劇。
希望演出能像話一點,畢竟那是相當時代劇的煽情部份啊。

以上。看,殿好好發揮的話我也能吐槽吐很長的嘛-v-
テレビと映画 | Comments(1) | Trackback(0)
2009/04/25

四月新番鑒定(3)

其實是打算等魔女裁判看完了再寫的,不過明天要工作所以先開貼占位好了。
春季的片真是多得可怕(←純粹只是之前沒這麼追過而已吧你……)

アイシテル-海容-

親情主題的煽情片。講一小孩殺了另一小孩之後兩家大人和他們周圍的人的故事?(目前的階段……)CAST陣雖然不那麼大牌但意外地每個都很眼熟。當然最主要的是我對這種親情片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啊打從工作了之後!!(←想強調自己OTONA了?!)
稻森媽媽還是相當強的,跟某個怕見到殺人犯兒子的爸爸比起來。大家都演得蠻真實的,很多場合的反應之類的也都很自然,所以還不錯看。小孩子果然是很難理解的存在啊。
這部必然會追到底的,希望互相理解容的結局不要太做作就好。

夜光の階段

總之就是很松本清張的劇。
複數個男人女人糾纏不清然後還夾雜著殺人案件。
壞人們裏面的老闆娘又出現了而且連氛圍也一模一樣搞得我越來越覺得主角不該是藤木而應該是上川叔叔嘛,藤木更年輕且端莊一點所以更養眼?另外主題曲聽起來不錯-v-
這部暫時也追著吧,期待中途能足夠糾結。

空飛ぶタイヤ

這個是WOWOW上的一部劇,被女人推薦了看的。
題材依舊很社會很現實,中小企業對大集團的抗爭之類的,弱勢群體反抗的故事吧?
時間也蠻長的,每話1小時左右,畫面也蠻精緻(純粹是因為字幕組的片源分辨率比較大吧喂),而且下周就完結了的樣子,很乾脆啊-v-
這種運輸公司的卡車撞死了人的故事,為毛首先會讓我想到情熱呢(毆)
在此之前,為毛春季劇那麼多都是第一話就掛掉一個人呢喂喂喂!!!
主角是仲村タオル叔叔,於是我終於意識到了之前一直都把他跟上川隆也叔叔搞混了Orz可是他們真的很像吧明明就很像嘛!臉也是聲音也是那種雰囲気也是!!而且還是同一年生的=v=
其他人物也都很有愛啦比如運輸公司里大杉叔叔的專務,那個金髮捲毛的好青年,還有傳説中的まつじゅん歐巴桑也有出演。汽車公司里出現了LS裏面的亀さん(←演員的名字完全沒記住,可憐的以後就一直要被叫做亀さん了Orz),那個網管的女人也很萌(←我果然都萌一些技術系的女人比如BOSS裏面的那誰……)。。。。總之,反正也就剩下最後一話了,自然是要看完的。

魔女裁判

tvants掛掉了於是只能看Keyhole但是太卡了看不下去= =
唯一聽完了福山的主題曲,還不錯的樣子。所以具體的內容等看了熟肉再來補充。

總之目前被我Cut掉的是名偵探的規條(←可憐的期望最高)和Smile。
第二話之后興趣上升的是堀北那個和白春XDDDD

話説回來tvants打從昨晚上看完阿剛新聞發佈會的準中繼之後四個臺都放不出來了(擦汗……難道有什麼直接聯繫麼?!)讓人有些鬱悶。雖然週四和週五兩天爲了這個事情上班刷了兩天網一開始還真小小懷疑+擔心了一下,但看完昨天那個發佈會、還有今天Smastation冒頭shingo的道歉之後又突然覺得阿剛真的是個單純到不行的好人,其他member雖然應該草食度沒那麼高,但也同樣有著很純粹的一面。(那個一直關心member愛的女記者真不是一般的煩啊但又問出了大家的心聲不是麼毆。。。)
於是説,俺就忍不住去翻S團的同人啦。然後被J禁站子的防範嚴密程度科普到了,擦汗。當然更重要的是對我來説なまもの果然還是有點不能接受,嘛,就留著自己YY吧。
(那種奇怪的問題就算我企圖成為他們的fan也不見得會知道啊喂!所以居然都能翻出資料來找到答案的女人真的很害誒!仰望……我還是這樣喜歡著但不fan著就足够了。。。退。。。)
テレビと映画 | Comments(0) | Trackback(0)
2009/04/21

天地人ep16

殿ーーーーー!かっけぇーーーー!
やっと大人になられたね。(泣)
總算看到這一話才有了“沒有白追”的成就感,北村桑最高!!嘛,雖然好笑的部份依舊很多,比那麼多春季番的任何一部都更讓人大聲地笑出來,這片子……收視率高還是能理解的(汗)。。。那麼容我慢慢來吐槽-v-

のこのこ隻身回到春日山城的仙桃院夫人,請容我無視你= =
景虎也就算了華姬好歹是你親女兒道滿丸是你親外孫好不好,什麼叫做這是他們的命Orz……搞得CJ的兼續同學有嚴重的心理負擔了但其實夫人什麼都沒覺得吧。
不過懷著這樣心理負擔的兼續跟殿告老還鄉的時候(二十歲就想拿退休金這孩子也真是的。。。)殿終於、終於、終於!!説出了身為殿該説的話了!!同樣是一個“さだめ”,跟他老娘説出來的分量完全是不一樣的嘛!覺得那段很感人的我純粹是發自母性的Orz當然……兼續進去之前那一幕殿那張臉真好看XDDD(手舞足蹈抓屏幕ing)

然後,期待已久的大奧版洞房夜XDDD
畏手畏腳不敢正視對方的殿……(這完全不是叔叔的路線啊……)
那句不能答應的確很景勝らしい。但話雖這麼説你也不能板著張臉(←明明在兼續面前是會笑的嘛),又不加任何解釋地就這樣把老婆嚇到了啊= =結果還要老媽、兼續、船夫人(←內亂都完了你咋還不回男人身邊去啊……)幫他把意思翻譯給對方,汗,結果阿菊夫人還真的這麼容易就被打動了!雪割草奇跡……!!殿你做人也忒容易了。。。
後來殿興致極好地跟兼續喝酒,一開場就是“阿菊她説越后的拂曉無限美好”……第一遍看的時候CJ的我還真……沒覺得什麼,後來才領悟過來殿的いい機嫌、他那微翹嘴角和那夜明け的深刻含義||||||(兼續説“是這樣啊”之後殿“唔”的那一聲莫名地萌><)剛想恭喜殿在這一刻才真正從幼年(少年?)時代船夫人的陰影里走了出來、が、
……殿你用得著用那麼曖昧的説法特地跟兼續彙報這種事情麼!!盯著兼續那眼神又是什麼啊!!!夫人在屋裡不在你眼前吧喂!!你們兩人的深情對視實在是讓我又想萌又忍不住錘桌子笑翻掉www

那麼本話的另一個焦點,就是……我本來以為要下集才掛結果這麼快就被砍翻的直江信綱。
大河劇又玩這種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把戲了!明明帽子戴到天上去的直江,居然力挺兼續成為家老,完全不介意老婆到底是誰的了Orz對這個人物我除了同情可憐之外……莫名地又開始仰視了。這就是好人的典範啊!(使勁髮卡)那麼一路走好,去和景虎大人一起開始新的人生吧XDDDD

下一話兼續也終於要入贅了,這樣主從二人都有了掩護可以光明正大地那什麼了(哈?)
總之這集看得相當滿足,還是大河最高啊w>v<w
テレビと映画 | Comments(0) | Trackback(0)
2009/04/20

四月新番鑒定(2)

SMILE

這算什麼?種族歧視?電視臺放這樣的片子好麼?豎起國人和外國人之前的高墻不是麼Orz
嘛,爲了中井叔叔那個看起來有些間抜け的律師……有空就看看好了= =反正忍松本同學那張故作純情的臉也不是第一次了-v-

the Quiz Show

同是嵐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收視率也是這邊勝出的樣子XDDD
生放送的臨場感真不錯,STAFF團體看起來也很歡樂,這部片子估計會繼續追下去的。
主角貌似有看到別人的過去的特殊能力?= =最後那段會有女人們為之尖叫的吧……大概?

僕の妹

本來以為是純情的親情片呢。
結果第一話一上來先是妹妹愛上了人夫,然後被社會騙了;接著哥哥又莫名地被女人騙上了床又被騙錢最後那女人還自殺當場身亡了Orz
(小田切君明明長著這麼一張粗放的臉為撒總是演這樣弱氣的好人100%的角色呢= =
至於長澤嘛,由於初音的噩夢導致我看到那張臉就覺得很微妙。嘛,她能因為這個而不光顧天地人的劇組倒是一件好事……||||||)
總之……最近就琢磨出這麼一句話來:社會有風險,脫宅要謹慎。

婚カツ

本季最期待的片子!!!
呀……雖然之前有説我看不了節奏慢的片子但相比之下還是之前那幾部劇的角色一出場就能讓人萌起來啊||||||這個則是……乍看之下還是一張MC的臉最多是短劇的臉Orz
嘛,雖然看是不錯看啦-v-而且晴れ舞台也應該還沒到吧XDDDD
另一個原因也是其他有個性的角色實在忒多給這部劇添了更多お笑い的成分。
相親三人組好贊!那個夕陽無限好的老爺爺好贊!!試衣中的小日向叔叔也好贊!!!
就演技來説,最精彩的還是小日向叔叔對兒子説教的那段,明明之前都是那麼歡樂的,一下子就變得有點煽情了,這就是所謂的演技啊。。。
谷原叔叔……我本來以為他會是個更PIKAPIKA的角色的……遠目……
另,J家的另外那小孩……演技の無さが目立つ過ぎ!先輩の背中をちゃんと見ろっつーの!

于是在新番的重壓之下景勝大人的初夜只能留到明天去看了,望天……
テレビと映画 | Comments(0) | Trackback(0)
2009/04/19

四月番鑒定(1)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這個是看的生放送,開頭的時候覺得蠻莫名的,結果很快就出現了馴化不良青少年的本質。
跟那些校園片不同的是古堡實在很詭異分明就是個宅片嘛連地圖和角色攻略本都出現了喂!
我賭這個如果收視率好的話會出女性向遊戲的!!!
那麼這個可以當作消遣來看,山本同學的秘書很贊,唔><

白い春

小盆友果然有點僵,阿部叔叔……果然很適合這種倒楣的角色,那臉上分明就寫著個“SUI”字嘛!節奏微微有些慢,其實還不如把回憶的部份都先放了會顯得緊湊一點,雖然我能理解春男有很多フラフラ的時間需要打發啦Orz
話説,小盆友身上的警鈴……這麼輕易就能造成大騷動的話,是説警察們真的很閑嗎。
姑且看著吧。這部。我還是更期待吉高MM的那個角色XDDDD

BOSS

這部片子好燃!!還是快節奏的東西適合我。
天海女王真的很女王-v-玉山也比景虎的造型更好看XDDD更重要的是……竹野內那壞壞的痞痞的其實是個好人的上司好萌!!
他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利家與松裏面那悶騷好人弟弟和tomorrow裏面那悶騷好人醫生那一系的,況且本人在綜藝節目上也一直都那麼斯文……
這種現實中人物和劇中角色的ギャップ總會讓我燃起來的XDDD

名探偵の掟

這就是所謂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本來是多麼經典的吐槽場面啊,為撒要特地弄個那麼曖昧的異空間呢。
其實就擺個萬事屋的照片,一張暖桌也就可以了嘛-v-
我對松田沒啥不滿但大河原警部應該找個更普通的人來演嘛,吐槽角色像新八七那樣地味就可以了嘛XDDDD而且那個女人是什麼!!!在看這集生放送之前俺正好看原作看到了那個OL溫泉案件,正好被東野針對“推理小説凡搬上屏幕必然會出現女角色並且會帶有曖昧成份”的吐槽抽到過,還在感慨東野居然十年之前就約言到了內海之類的角色他一定會很心寒之類……這就一女人出現了!!編劇你們真的不害臊嘛!!你們打算怎麼編原作裏面天下一女體化的那回啊,這不是變成百合了嘛Orz……
於是説,等看完全部原作,我還是不希望這部東西被改編成電視劇了。
unfair的那幾章根本沒法改吧,一出現畫面就完全露餡了吧?這就是文字世界的魅力所在啊-v-
當然這部片子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我要看看編劇到底怎搞成啥樣子。。。(電視臺的目的達到了?)

啊,題外話一下,倒是在看這部東西的時候,看到北村的新cm了!!俺在富士臺守了一個多禮拜都沒看到的説T T於是説……我開始理解插播廣告的意義了(喂
テレビと映画 | Comments(3) | Trackback(0)
 | HOME | Next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